不支持Flash

中企动力32个城市深入普及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5:54  新浪科技

  日前,中企动力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指导下,于12月4日在全国32个城市共同启动“领航成长,‘址引未来’”主题活动,旨在更好的普及网络基础知识,帮助更多企业了解网站应用、电子商务、信息化基础知识。据悉,考虑到信息化应用在经济发达、沿海等大城市已经相对普及,但在二三线等小城市却相对落后,故本次活动将以城市为核心,辐射附近区县,把网络基础教育向纵深发展,为更多区县级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近年来,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以及中企动力等信息化运营机构的努力下,我国企业对于网络基础建设方面的认识不断加深。作为中国信息社会基础设施的建设者和运行者,CNNIC为我国互联网络用户提供服务,促进我国互联网络健康、有序发展。作为CNNIC信赖的合作伙伴中企动力,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信息化运营服务,并把网络基础应用教育作为自身一项重要的社会责任。

  目前,网络的应用和电子商务的发展,极大的促进了我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发展。作为电子商务应用的基础,域名和网站建设不可或缺。企业网站又被称为“企业门户”,它将各种应用系统、数据资源和互联网资源集成到一个信息管理平台之上,并以统一的用户界面提供给用户,使企业可以快速地建立企业对客户、企业对内部员工和企业对企业的信息通道, 使企业能够释放存储在企业内部和外部的各种信息。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所谓“企业门户”就是企业的大门,合作伙伴、顾客只有进了大门才能了解企业、了解产品。而“域名”,就是这个大门的“钥匙”。互联网时代,Internet给了众多中小企业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企业足不出户便被客户知道、了解。只要建立自己的门户、拥有自己的域名,就可以极大的节省财力、物力、人力。

  近几年,中国的中小企业发展迅速,规模不断壮大,在国家经济体系中的地位日益显著。2007年被视为中小企业发展年,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将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信息化问题逐渐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也成为中小企业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此次中小企业信息化普及应用培训将为广大企业提供包含域名、网址在内的网络品牌和网络营销工具的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企业利用互联网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需求,奠定信息化的基石,建立系统的网络品牌,带来完整的网络营销体验,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帮助企业加快成长。

  据了解,在过去的几年里,中企动力一直积极参与并支持相关政府机构等开展信息化普及项目,以加速各地信息化进程。中企动力凭借在全国各地拥有的70家分公司和7000多名优秀员工,长期为25万家中小企业提供着专业、深入的信息化运营服务,赢得了诸多国内外荣誉和客户的一致好评。中国中小企业数量非常庞大,而且大多仍处于创业阶段。从IT投入用户结构来看,中小企业将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其复合增长率也高于市场平均水平。IDC预测中国中小企业IT应用服务的前景非常广阔。中企动力正是以与市场需求定位精确吻合以及专业的服务理念等优势,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巨人”,并致力要成为推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的主力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