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商业搜索成为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58  新浪科技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岁末年初是市场营销的一个特殊时期,不仅需要总结一年来的成绩,还需要规划来年的市场如何发展。在全球都会关注中国的2008年,众多的中小企业该如何把握这一历史时期,为企业发展赢得新机会?

  向更广阔的市场营销自己,向全世界营销自己,是我国中小企业多年的宿愿,2008年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岂容错过。对于希望把每分钱都用在刀刃上的中小企业来说,网络营销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广告业有句名言是,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可是我不知道浪费在哪里。值得注意的是,在网络营销领域也存在这个问题。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及市场开拓的需要,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了网络营销作为新的营销方式之一。但作为新兴的概念,网络营销常常会被企业的相关人士错误的认识,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开展也常常进入误区。258商业搜索负责人介绍,中小企业要避免走入网络营销的误区,就必须把握客户使用互联网的规律。搜索无疑是互联网上最热的词汇。但进入2008年后,传统搜索引擎的市场高潮已过,商业搜索将成为市场新热点。

  值得广大中小企业注意的是,2008年的机会不只是特许商品等和奥运直接相关的产品,还有很多和奥运间接相关的产品。拿最简单的产品——登山包来说,2008年各国体育爱好者涌向奥运会举办的北京、天津、上海、沈阳、青岛、秦皇岛、香港等城市,其机会不仅是所在城市宾馆的,还是登山包等相关产品提供商的机会。258商业搜索负责人说,要抓住2008年的机会,中小企业缺少做大手笔广告投入的资金实力,258商业搜索可以助其一臂之力。

  何为商业搜索?它为何能成为2008年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热点?他又如何能帮助中小企业把握2008年的机会?258商业搜索负责人认为,商业搜索之所以能成为热点,与传统搜索引擎的缺陷分不开。人们到图书馆里查阅资料的时候,会翻阅索引目录,效率之低下有目共睹,而搜索引擎虽然效率高,可是搜索结果越来越不准确让用户最后失望,以至于放弃使用。单纯的搜索引擎可以聚汇无数的文档,却无法更好的判断用户的搜索意愿。用户希望知道有价值的那些资料,那些没有太多价值的资料用户不希望知道。258商业搜索负责人说,以前只有传统的搜索引擎,所以人们没得选择。现在,各种商业搜索引擎纷纷涌现,占据了用户浏览器的大多数时间。

  进入2008年后,以258.com商业搜索为代表的新一代搜索引擎在技术上更加完善,而且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用户经验的积累,日渐成熟。很多人认为搜索引擎不过是输入一个关键字,然后得到一大串和关键字有关的网页,其实完全不是这样的。使用258商业搜索时,搜索出来的都是商人需要的供应商名录,而不是形形色色相关网页的大杂烩。传统搜索引擎的优点就是能找出很多相关的热门信息,但这些对商人来说并不一定是最需要的。另外,258商业搜索把商情、咨讯、黄页、目录等几种不同的搜索分开了,让商人搜索时能选择更适合自己需求的搜索方式。

  258的专业技术保证了258的搜索结果均为商业数据,免去其他搜索引擎总是找不到你要的商业数据的烦恼,确保“时间就是金钱”的概念;258特有的实时技术,确保提供的商业信息是最新最快的,让商务人士捕捉第一商业机会囊括了所有知名B2B平台和行业平台,数亿商情信息是任何平台所无法比拟的,是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商务网站大联盟;几乎所有信息都已经经过严格审核,因此可以确保数据准确性。258商业搜索负责人介绍,在对“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的课题进行了多年的深入研究后,才推出了258商业搜索这样一个中小企业低成本营销综合解决方案,可以有效解决中小企业所面对的企业产品广告宣传、获取商机信息、得到客户资料、维护新老客户资源、有效管理销售团队等方面营销需求。

  258商业搜索负责人介绍,258.com商业搜索开创了商业搜索新领域,致力打造一个更专业的商业搜索,被业界称为商人的搜索。258商业搜索是最权威最完善的商业搜索引擎,能够帮助企业更快、 更有效的搜索全球商务网站上,包括供求信息、产品信息、公司信息、行业信息等数十亿商业信息,最大限度提升企业的商业机会!进入2008年后,258商业搜索每天将吸引全球各行业商人访问,将引领新一代专业搜索引擎的潮流,成为全球商业搜索引擎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