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中央合作银行采用IONA ARTIX进行SOA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8:04  IT168.com

  【IT168 资讯】全球领先的专为高性能 IT 环境提供分布式SOA解决方案的供应商IONA科技公司(NASDAQ: IONA)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国际性银行德国中央合作银行(DZ BANK),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已经选用 Artix Registry/Repository 对部署在公司分布式SOA上的使用服务进行主动治理。

  此前,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已经部署了IONA公司提供的Artix Enterprise Service Bus (ESB,企业服务总线)和Artix Orchestration,用作自己以服务为导向的平台(Service-oriented Platform, SOP)的基石,以简化向客户推出新产品和服务的流程,最终缩短上市时间。在完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SOA平台部署后,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又准备引入一个有效的治理解决方案来确保项目的成功运行。考虑到SOA的运行范围比较广泛,德国中央合作银行需要利用 Registry/Repository来帮助公司对部署在SOA基础架构上的服务实现重用。在全方位评估后,IONA公司的Artix Registry/Repository因其独有的"主动"治理功能被德国中央合作银行选中。

  "对像我们SOP这样的项目来说,亟需将服务动态地开发和部署在不同部门和不同地域,而非只是一个对服务的静态注册,所以我们需要一个主动的治理方案,"德国中央合作银行IT部门负责人Burkhard Oppenberg说:"利用Artix Registry/Repository,我们有能力对我们推出的新服务加以验证,并且在实际部署前就能知道这些服务是否适应我们的SOA基础设施架构。更重要的是,我们也能运用这种技术真正度量所部署的贯穿于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的价值。因为我们已经扩展了现有的服务网络,所以SOA治理是不可缺少的,它可保证重用和一致性的有效性和经济性。"

  Artix Registry/Repository 能满足实施SOA治理的基本需求,并且能应对部署和管理一个真正的分布式SOA所带来的挑战。该产品使全球2000强企业更加容易地管理服务的适用性,并根据架构设计和服务策略对服务部署加以验证。通过捕捉和存储与部署服务相关的元数据,Artix Registry/Repository可让用户清楚地知道实施SOA的投资回报。

  同Artix 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Artix Registry/Repository 完全支持增量式技术,这一特性对德国中央合作银行来说至关重要。随着SOA网络中实施服务的数量不断增多,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可更加容易地扩展Artix Registry/Repository的应用,并且完全支持不同种类的服务实施技术。

  "随着金融服务领域竞争的不断加剧和业务需求的不断变化,SOA部署将日臻成熟,最终将在长期服务管理和整个SOA生命周期中的重用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IONA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 Peter Zotto 表示,"我们很高兴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加大其在Artix上的投资,并选择我们具有主动治理功能的产品,继续提供他们基于SOA 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