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瑞友签约中国500强企业东岭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4:07  ChinaByte

  东岭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东岭集团)作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全资、控股及参股公司40多家,现有员工1.2万人,其主营包括矿产开发,钢铁冶炼,钢材贸易,铅锌冶炼,焦炭生产,黑色金属制品加工等。集团在金属贸易与批发零售业位居国内第3位;铅锌产量位于国内前4位,先后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和全球华人500强。

  随着东岭集团业务的迅速扩张,其营销网络已经覆盖30多个境外和国内地区,40家子公司。全球的营销网络如何做到高效管理、如何降低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交付成本等问题,时时困扰着东岭集团中高层领导。他们通过对现有各类解决方案分析,最终选择了一种基于服务器计算的全新应用模式——A/S架构,能够彻底解决所面临的信息系统远程接入、集中管理与应用交付等诸多问题。

  “远程应用接入”概念一进入东岭集团就引起了不小的振动,东岭信息化部马上对整个国内外应用接入市场进行了全面调研,从产品技术、性能、安全、速度、服务、实施等等指标详细调研统计后一致推荐国内应用接入行业的领军者——“瑞友资讯”为东岭集团的合作伙伴。瑞友资讯潜心研发的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具有领先的技术,率先支持VISTA、windosXP,无需终端服务支持;有良好的性能和优越价值给东岭集团带来实在实惠。

  通过瑞友资讯专业的服务和培训,及实施后严格的验收测试,东岭集团信息化主管王永平最终表示“瑞友资讯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不愧为应用接入行业的领军者,值得信赖!”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