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五家公益组织获联想公益创投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8:5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五家公益组织获联想公益创投支持
图为五家公益组织获联想公益创投支持

  12月18日,联想集团在北京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并同时启动了公益创投计划,首期斥资300万元支持15至20家公益组织。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地区总裁陈绍鹏介绍,联想的企业社会战略包括结合业务发展战略、引入创新公益机制、坚持传统慈善捐赠三个方面。

  以下为五家公益组织获联想公益创投支持的授牌仪式实录:

  主持人:下面我们进入本次发布会的重要的环节,我们首先用热烈的掌声请出五家公益组织的负责人。“多背一公斤”“山水自然保护中心“中国村络工程办公室”“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四川省南部县乡村发展协会”的五位创始人上台,让我们有请为联想集团副总裁杜建华先生为他们授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