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联合国全球契约推进办公室杜比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8:0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联合国全球契约推进办公室杜比先生致辞
图为联合国全球契约推进办公室杜比先生致辞

  12月18日,联想集团在北京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并同时启动了公益创投计划,首期斥资300万元支持15至20家公益组织。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地区总裁陈绍鹏介绍,联想的企业社会战略包括结合业务发展战略、引入创新公益机制、坚持传统慈善捐赠三个方面。

  以下为联合国全球契约推进办公室杜比先生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全文:

  杜比先生:各位朋友,各位嘉宾大家好!首先我们来这里共同庆祝联想的这么一个重大的日子。我代表联合国全球契约在这里出席会议;联合国契约是是由联合国秘书长所创立的,为企业提供一个平台,在政府的引导下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联想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从它低成本的创造一些电脑帮助中国儿童的活动,以及帮助其他第三世界的儿童,为整个和谐的社会做出了贡献。我在这里也代表联合国全球契约祝贺联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