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连续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1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18日消息(李涛 编译) 因分析师和投资者普遍受上周五中华网投资集团公布其第三季度出现亏损的影响,本周一,该中文软件和游戏开发商股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下跌,并跌至今年历史新低。

  本周一中华网的股票下跌44美分,跌幅10.5%,收盘价格3.74美元。

  上周五该公司曾表示,第三季度亏损主要系因CDC游戏公司和CDC移动增值服务收入下降所致,致使公司股价下跌了20%。

  在本周一的一份致客户说明书中,JMP证券公司分析师帕特里克·沃拉文斯(Patrick Walravens)将中华网投资集团目标股价由9.50美元下调至7美元,同时将中华网游戏2008年营收预期由6000万美元下调至2000万美元。

  Walravens在投资者报告中称:“中华网软件第三季度取得了优异的业绩,但中华网游戏令人失望。”

  此外,本周一,美国投资公司Cantor Fitzgerald的分析师马克·沃贝克(Mark Verbeck)也将中华网投资集团目标股价由11美元下调至7美元。

  Verbeck表示:“我们为中华网投资集团确定的目标股价主要基于其软件业务,而没有考虑移动、互联网和游戏业务,因为后者的价值难以确定。”Verbeck还重申对中华网投资集团

股票的“买进”评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