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产出售方案遭证监会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1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18日消息(李群)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98)(下简称ST大唐)昨晚发布公告称,“2007年12月14日,经中国证监会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本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方案未获通过”。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在公告中,ST大唐并底哪项重大资产出售方案未通过。之前,*ST大唐电信曾发布公告称,将以近2.5亿元的价格转让其控股子公司西安大唐的土地及相关资产。

  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ST大唐剥离一些资产并变现,更多的是为了“保壳”。其传统的主营业务已经很难实现大规模的增长和盈利,而公司如果继续亏损,则面临着并摘牌的可能。

  “但ST大唐的盘子太小,用它来承接集团的市值高达百亿的TD-SCDMA业务有一定困难。不过,也不能排除把大唐移动装入其直接母公司大唐控股之内,然后,再由上市公司收购母公司,进而实现整体上市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