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与Oracle探讨服务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25  比特网ChinaByte

  近日,Oracle 2007服务高峰论坛在广西桂林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端客户共同分享Oracle服务战略和理念。国内领先IT综合服务提供商华胜天成(股票代码:600410)作为Oracle OSS(Oracle Support Service)的VAD增值总代理,携强大阵容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与业界同仁共同探讨未来软件服务模式,挖掘新的产业能动力。

  作为IT软件行业的领导者,Oracle数据库在IT应用服务中一直发挥着重要的角色,成为众多大中型企业实施信息化过程中的首选产品。而身为IT综合服务提供商的旗舰企业华胜天成,是Oracle在华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拥有基于Oracle强大数据库平台上的全面解决方案。2007年8月,华胜天成正式成为Oracle OSS的VAD增值总代理,开启了双方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合作,进一步完善华胜天成的IT服务产品线,突破双方多产品服务的现有合作模式,逐步渗透到IT外包的高级合作阶段,这也是双方合作以来又一次质的飞跃。据悉,VAD增值总代理的身份将大大增强华胜天成由分销走向IT服务的技术集成能力,可以为几百个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

  “Oracle OSS业务飞速增长,显示出强大的市场需求。同时,服务交付中心、业务人员、本地化服务的不断投入,更将成为Oracle OSS业务增长强有力的助推剂。相信基于Oracle数据库而研发的数据库全面解决方案产品,定会给华胜天成客户带来全新的IT服务应用体验。目前,我们负责实施的基于Oracle数据库服务的成功案例已具规模,我们将不断加强双方的技术合作与业务渗透,实现优势互补,注重高端产品合作,借助双方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更好的将Oracle OSS业务产品和华胜天成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华胜天成公司CEO王维航先生表示。

  2007年新财年,华胜天成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提出服务品牌化策略和精细化运作管理模式。基于调整后的战略,华胜天成将目标业务划分为三大板块:即IT产品化服务、应用软件、系统集成和分销。这三大业务板块互为支撑、互相契合,协作运转。同时,华胜天成将现有核心竞争力进行整合,确定了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产业的深刻理解能力、对客户需求的快速相应能力、优秀的服务执行能力”三大核心竞争力。今年9月,华胜天成宣布启用新标识与“服务成就未来”的品牌口号,此举正是其服务品牌化策略的关键一步,也是其适应IT产品发展格局的必然选择。华胜天成负责人表示,除了加深与Oracle的合作之外,将与众多国际著名企业建立广泛的战略合作联盟,全力打造客户信赖的IT服务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