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收入将达6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7:5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17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娱乐分析公司Understanding & Solutions新的研究显示,与游戏机市场相比,尽管移动游戏目前的市场规模较小,但它强劲增长的势头仅次于在线游戏市场。

  分析公司表示,越来越多的传统游戏内容提供商将进入移动游戏市场,现有的运营商通过整合和收购进一步巩固了它们的市场地位。科技和基础设施的开发将提升消费者的游戏行为,新业务模式的出现将导致移动游戏市场激烈的竞争,并将影响到游戏发行商、网络运营商、开发商和知识产权拥有者。

  调查数据显示,今年全球移动游戏的销售收入将达到36亿美元,预期2011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的规模将达到60亿美元。在包括中国和印度在内的新兴市场,较低的价格提高了手机的普及率,进一步推动了移动游戏市场的增长。

  分析公司称,在不包括日本和韩国的亚洲地区,预期2011年移动游戏的收入在全球移动影响市场的份额将低于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