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电器贷款36亿元全额收购大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23:0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14日消息(张颖) 据国美电器器(HK 0493)在今晚发布的公告显示,国美决定斥资36亿元人民币买下大中电器全部股权。

  据悉,国美将通过了天津设立的附属公司来完成这笔收购,所需全部资金均来自于银行贷款。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国美可能出价32亿或38亿元并购大中。

  此前一天,苏宁刚刚宣布终止收购大中的谈判,称“双方一直未能在核心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

  国美电器今日在港股的常规交易中上涨0.3港元至17.7港元,涨幅为1.7%,成交量为867万股,成交金额1.53亿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