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城市网盟携手方正阿帕比共话数字传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7: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13日至15日,由广州日报大洋网承办、方正阿帕比协办的“2007年度第四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总裁(总编)年会” 在广州隆重举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管理司副司长林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综合处处长高剑云,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莫高义、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哲夫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嘉宾还有来自大洋网、中国宁波网、大连天健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武汉长江网、南京龙虎网、杭州网、湖南星辰在线等40余家新闻网站媒体的总裁或总编。

  本届年会以“发展区域门户——传统媒体的新机会”为主题。与会代表就网盟成员共同关心的区域门户的契机与经验、新技术在新媒体的应用、报网互动及跨媒体经营、网络视频整合与应用等行业热点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商定网盟来年的工作设想,以谋求合作的深化与发展。方正阿帕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伟先生受邀在会上做了题为《新媒体的探索与实践》报告,就方正阿帕比最近的技术研发情况与公司业务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

  广州日报大洋网的领导表示,报业一定要跟现代科技融合才有新的生命力,

信息化建设就是为了更好地保持报业及网站的持久赢利能力,这些都离不开方正阿帕比提供的先进技术与服务。

  目前全国39家报业集团有22家使用方正阿帕比的“数字报刊与跨媒体出版系统”技术进行数字报发布。数字报业的战略是长期持续的过程,只有持续的技术创新,才可以完成报业的转型。方正阿帕比在会上提出的方正全媒体网站建设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极大兴趣,龙虎网等众多网站都对方正网站系统的新产品充满期待。

  技术创新服务报业,是方正集团一直坚持的宗旨和理念。作为方正集团旗下专业的数字出版技术及产品提供商,方正阿帕比会继续秉承方正集团20年的传媒经验,持续致力于新媒体技术和运营模式的创新,为新形势下的报业数字化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