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默多克入主道琼斯开动员会 称将设定更高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6:2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默多克入主道琼斯开动员会 称将设定更高标准
新闻集团主席兼CEO默多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式入主道琼斯的新闻集团主席兼CEO默多克公开承诺,将为道琼斯“设定更高标准”,“(道琼斯)必须提供卓越的金融信息及全球经济评论服务”。

  昨日,默多克在道琼斯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总部召开员工大会时承认:“改变通常都是艰难的,甚者可能引发不安”,“但我们知道并且了解道琼斯——特别是《华尔街日报》的巨大价值,以及你们为自己设定的高标准”,“如果我们会带来什么变化的话,那就是努力设定更高的标准。”

  参会高管还包括现年40岁的新闻集团老帅、刚刚被任命为道琼斯CEO的莱斯利·辛顿(Leslie Hinton)及新闻集团旗下《时报》前任总编辑、道琼斯及《华尔街日报》新任出版人罗伯特·汤姆森(Robert Thomson)。汤姆森将负责道琼斯的新闻采集,而非商业运营。

  辛顿在会上响应默多克的呼吁称:“(公司)理应成为全球最好的财经及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

  汤姆森则表示:“尽管因过往成绩而受到尊重并没有什么不妥,但在当前形势下,沉溺于过去必将带来致命危险,原地踏步将被(竞争对手)超越。”

  默多克在致结束辞时说:“你们最好回去马上开始工作,不要让明天的重大消息被竞争对手抢到。”

  在会议结束后几个小时,道琼斯股东正式批准了这一交易。道琼斯首席律师约瑟夫·斯特恩(Joseph A. Stern)透露,持有道琼斯60.27%控股权的股东对交易投了赞成票,而拥有普通股的股东赞成比例为78%,高于拥有高级投票权的股东54%的比例。在高级投票权的股东中,大部分赞成票都来自班克罗夫特家族。班氏家族控制道琼斯长达1个多世纪,很多家族成员都出席了投票会议,其中有些在会议结束时黯然落泪。

  一直投票反对交易的班氏家族成员、道琼斯董事克里斯托弗·班克罗夫特(Christopher Bancroft)对外界表示,“我对结果感到悲伤,出售道琼斯并非我的意愿,但我衷心祝愿道琼斯在新东家的领导下走向成功。”(王旭)

  相关新闻:

  纽约时报:默多克欲重塑《华尔街日报》

  默多克次子接管集团亚欧业务 道琼斯老CEO辞职

  道琼斯高层震荡CEO离职 为默多克亲信让路

  默多克将取消华尔街日报网站收费 拟推中文版

  相关专题:

  新闻集团收购道琼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