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情影视 六款P2P网络电视软件横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26  IT168.com

    经过这次评测,我们发现:PPlive的网络视频直播资源最为丰富,但是分类不够清楚,需要改进分类管理;PPlive在播放高收视率节目的连接速度和质量较好,但是播放低收视率的节目的连接速度较差,适合网络环境较好且对视频质量要求不高的用户、游戏迷、香港电影迷和狂热卡通迷使用。

    PPS的网络视频分类合理清晰,用户容易找到需要的资源,连接播放速度中等,视频画质较为优秀,美中不足的是连接热门视频速度稍慢。

    UUSee网络电视2007的视频更新度稍差,经典的老片荟萃,点播的视频分类需要改进,适合喜欢看老片、网络环境一般的用户和军事迷使用。

    TVKoo!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最大的优势是连接播放速度超快,画质一般,资源数量稍微偏少,最大的不足是分类管理较差,显得繁乱,建议对分类进行优化,适合网络环境差且对视频质量要求不高的用户、电视迷使用。

    QQ直播的连接播放速度很快,播放质量较差,内容资源倾向于青少年,分类很清晰,建议提高节目的质量,适合网络环境一般且不注重视频质量的朋友、追星族、体育迷使用。

    风行从开始下载到播放的过程很快,不失为欣赏网络流行视频的较好方法;视频资源的更新快,各种类型电影众多;美中不足的是对资源的推荐不够详细,建议丰富视频简介;适合网速快且对视频质量有高需求的用户,尤其适合喜欢韩国和欧美电影的年轻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激情影视 六款P2P网络电视软件横测
·激情影视 六款P2P网络电视软件横测(2)
·激情影视 六款P2P网络电视软件横测(3)
·激情影视 六款P2P网络电视软件横测(4)
·激情影视 六款P2P网络电视软件横测(5)
·激情影视 六款P2P网络电视软件横测(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