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亚迪电子定价招股下限 显港新股年末颓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1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14日硅谷动力综合外电分析,分拆自比亚迪(1211.HK)手机零部件业务的比亚迪电子(0285.HK),在香港IPO将以介于招股价区间下限10.75元定价,集资59.125亿港元于12月20日下周四主板挂牌。再次反映出香港新股市场年末的颓势。

  比亚迪电子此次上市共发行5.5亿股,占经扩大后股本的25%,其中3.3亿为新股,其余是来自大股东比亚迪出售的旧股,招股价区间为每股10.75-14港元,集资59.125亿至77亿港元,主要用作扩充产能。

  此次比亚迪分拆的手机零部件分支业务,包括制造塑料及金属手机壳以及塑料和橡胶的手机键盘。比亚迪原来持有该分支91%的股权。招股文件显示,2007全年预测盈利将不少于10.9亿元人民币;2007年预测市盈率20.8-27.1倍。(无水)

  作者:无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