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指纹识别技术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5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韩国指纹识别技术介绍及产品演示会”于中国公安部科学技术研究所主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防伪技术协会领导,中国公安部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领导,韩国NITGEN公司代表,中国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代表,中国公安部第二研究所代表,中国指纹技术方面专家,中国指纹识别技术的应用和研发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企业代表。

  本次技术研讨会将邀请韩国NITGEN公司代表和国内关于人体识别系统方面的专家,围绕人体识别系统技术,探讨国内外的关于此项技术的相关问题,了解世界先进的技术,并为中韩双方提供一个多方位的合作交流平台。

  韩国NITGEN公司具有指纹识别系统方面优秀的技术实力,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韩国的刑侦机关—警察厅和检察院以及相关政府机构和机场供应相关的产品, 顺利通过了现场质量验证,目前已被这些机构大量使用。最近,该公司技术开发实力得到认可,与日本的Uniadex株式会社(SI企业)一同,按日本警察厅的配置要求,开发出了指纹采集仪及相关系统,且已通过了最严格质量认证的日本警察厅的现场验证,已于今年9月供货。

  该公司拥有指纹识别领域的源技术,包括:光学指纹识别传感器开发技术;指纹识别算法;硬件设计加工技术;硬件及软件联动技术.具有自己的自动化生产工厂,通过自身拥有的工厂迅速应对客户的要求事项,并且获得ISO 9001/14001认证,能够满足客户的产品质量及相关技术要求。

  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