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戒指盒”+数码蛋糕=示爱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05  新京报

  

“戒指盒”+数码蛋糕=示爱圣诞
“戒指盒”+数码蛋糕=示爱圣诞

  平安夜是个浪漫的节日,数码装备可以成为表白求爱的撒手锏。“我记得那天我向女友求婚,她真的答应了。”网友Frank在论坛里如此讲道,言语之间似乎可以看出激动之情。而帮Frank完成这次重大使命的功臣就是一款多媒体戒指盒。

  如果想在圣诞节向心爱的人示爱,一款新颖有意义的数码玩意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具有LCD屏幕合成两人甜蜜照片的戒指盒,能影射出画面的数码

蛋糕,无疑能顿时掳获爱人的心。

  【装备】

  ●LCD屏幕戒指盒

  这款新颖的戒指盒内藏一个2英寸的LCD屏幕,你可以合成一张甜蜜幸福的照片,透过USB传输到盒中。当你的另一半打开时,LED灯照射在戒指上,多媒体会自动开始播放。不过此种戒指盒只能托人从国外买。

  装备价:1400元

  实现容易度:★★★

  过节气氛度:★★★★★

  ●影像数码蛋糕

  数码蛋糕可以将你跟爱人的甜蜜合影通过特殊的合成技术镶嵌在蛋糕表层。蛋糕与表面图像皆可食用,别有一番情调。目前在网络上搜索,很多小店都可订制这样的蛋糕,但要提前将精心挑选的照片发给店家。

  装备价:200元

  实现容易度:★★★★

  过节气氛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