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乐网新获2000万美元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0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我国大型网络视频短片分享娱乐网站56.com(我乐网)12月7日宣布新获2000万美元融资,此轮资金注入将主要用于基础建设、市场营销与品牌推广。

  这也是该网站所获的第二轮融资,由HPE及SIG牵头。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CID集团以及参与过第一轮投资的红杉资本、迪斯尼旗下的Steamboat Venture也一并参与了此次投资。

  我乐网CEO暨创始人周娟表示,获得新的投资将有助于公司有步骤地壮大规模和技术资产。今年以来,悠视网、优酷网曾相继获得2000万美元、2500万美元的投资。业内人士预测,强劲的资本注入将刺激视频分享网站市场进入新一轮高速增长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