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GT2007MOD大赛获奖作品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30  新浪科技

  全球顶级电子竞技赛事WGT2007总决赛在经过11月16日至11月18日三天的激烈争夺后落下帷幕,各项冠军均已产生,也为今年的WGT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作为WGT2007中一项重要的活动 “创意无限,分享快乐” -MOD大赛也取得了巨大的反响,五位选手都在决赛中奉上了自己最新的作品,每件作品都称的上是巧夺天工,凝聚了作者无数的心血。为了能让大家更好的欣赏这些作品,我们特意分开介绍每件作品,力求展现其最细微之处。上次介绍的冠军作品“变形金刚”,想必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者纯手工打造的机箱充满了阳刚之气,而这次所介绍的作品“如画”风格正好和其相反,整个作品充满了诗情画意,如果把“变形金刚”比作一个刚猛的男人,那么“如画”俨然就是一个娟秀的少女,作为本次大赛的季军作品“如画”有何特别之处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如画”的作者是巴拿赫团队的黄河和周颖靓,主设计师是美女周颖靓,怪不得“如画”如此的娇柔动人,这正是作者和作品相得益彰的缘故。“如画”的侧面是由许多不规则的格子和三种颜色的亚克力板块组合到一起的,表面看起来这些搭配似乎杂乱无章,但正是这种随意才营造出了如画的效果,层次分明、错落有致,实则侧板只是一个平面而已,不禁为作者的灵思秒想所折服,而其中镶嵌了500多块的碎片,达到了很好的点缀效果。“如画”另一个特点就是其独特的造型,整个机箱采用三角形的流线造型,这种造型不仅吸引眼球,更重要的是让机箱便于携带,如周颖靓所说把整个机箱拿起来就像女孩子拎包一样简单。

  再来看看“如画”的做工,不同于“变形金刚”的纯手工打造,“如画”在制作过程中动用了众多的现代化设备,

华硕机箱扎实的用料是深加工的基础,氮气配合激光切割以及数控折弯让“如画”的做工变的如此精细。而机箱的性能没有因为精美的外观而打折扣,机箱内部支持全部的大板,独立显卡光驱一个都不少,实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WGT2007MOD大赛获奖作品赏析

  看似凌乱的线条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WGT2007MOD大赛获奖作品赏析

  “如画”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如画”的风格在本次比赛中可谓独树一帜,摒弃了MOD一贯浮华的风格,而是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艺术氛围,通过一种抽象美的表达,让人们对MOD有了新的认识,正是这种如画的风格,使MOD与艺术创作有机的结合到了一起,我们期待着能有更多的像“如画”一样的作品,为MOD这项运动带来新鲜的血液,毕竟风格的创新才能让这项运动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