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无线揽两大奖 徐茂栋获选新媒介领袖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在首届新媒介与营销创新峰会·暨2007年度最具营销价值的新媒介颁奖典礼上,分众无线凭借突出的市场业绩从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轻松摘取 “2007年新媒介最佳营销案例奖”。同时,分众无线CEO徐茂栋先生也因带领这支团队取得的巨大市场业绩和口碑荣获“2007年最具创新意识的十大新媒介领袖人物”殊荣。

  首届新媒介与营销创新峰会由《新营销》杂志社主办,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CRT市场研究、经济观察报等学术专家;联想、阿里巴巴等知名公司以及迪思公关、奥美广告等4A广告公司、媒介投资机构代表,投票评选出“2007新媒介最佳营销案例”、“2007最具创新意识的十大新媒介领袖”、“2007最具营销价值的十大新媒介”三类大奖。

  在峰会开设的主题论坛上,各新媒体代表与包括4A公司及企业在内的广告主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和交流,在谈及各方关注的核心要点---新媒体投放的效果问题时,分众无线副总裁王毓指出,手机广告的最大的优势就是精准性,分众无线能够利用手机这一24小时贴身的个人媒体,用各种属性纬度深度分析用户群体需求,帮广告主精确寻找到其广告真正的受众,并提供PPC模式,即以效果计费,这是分众无线的价值所在,也是获得广告主认可的核心要素。

  与行业内其他的奖项排行不同,本届峰会为创造新媒介与广告主、代理商之间的良好互动搭建了一个共赢的平台,大会的讨论取得了新媒介交互环境下的商业共赢。

  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