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核R680显卡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1:44  新京报

  ■ 强机

  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ATI采用双GPU设计的R680图形核心,也就是Radeon HD 3870 X2显卡的出货时间表已经确定。2008年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这款顶级显卡将在世界各地陆续上市。

  消息显示,ATI目前仍在完善多路显卡技术交叉火力CrossFire X的驱动。

  各家网站的评测结果显示,目前最强大的显卡仍是NVIDIA采用单颗G80核心的GeForce 8800 Ultra,而采用单颗G92核心的GeForce 8800 GT/GTS 512也将于12月11日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