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在美遭诉讼 被指iPhone语音邮件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0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4日消息(羽人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纽约的Klausner科技公司周一表示,已经就苹果iPhone手机侵犯其语音邮件专利事宜,把苹果和AT&T推上了法庭。

  Klausner称,公司在这起诉讼中还指控了康卡斯特、Cablevision系统公司和Skype侵犯了其可视语音邮件专利。公司针对上述三家公司寻求另外的3亿美元赔偿。

  Klausner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向德克萨斯州东区法院提起了这起诉讼,称被告基于互联网的语音邮件产品及服务侵犯了Klausner的专利,公司寻求估计达3亿美元的赔偿及今后的专利费。

  此次诉讼涉及美国专利5,572,576。Klausner于2006年就该专利起诉了

网络电话服务提供商Vonage,双方已于10月达到了和解。Klausner此次起诉
苹果
,是针对其iPhone手机提供的可视语音邮件应用。苹果发言人称,苹果不会对还没有判决的诉讼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