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Excel服务器用户大会召开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7:50  ChinaByte

  勤哲软件将于2007年12月15、16日举办第二届Excel服务器用户大会,此次大会是在成功举办上次用户大会的基础上应广大Excel服务器软件的用户要求而计划举办的。本着互利共惠、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的精神,公司将协同专家和各位一起学习、交流和探讨使用Excel服务器自主构建企业信息系统的技巧、心得和感想!

  Excel服务器软件问世已四载有余,其在国民经济的各行各业已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其业已成为六百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核心业务支撑系统;其所倡导的信息化新理念已经为众多的企事业单位解决了信息化的困扰。勤哲人于二零零三年以创造性的思路和手段将Excel和MS SQL Server相结合,创造出了针对最终用户的网络数据业务协同工作平台软件——Excel服务器,企业的业务和管理人员依靠Excel服务器可以通过简单易学的操作来自主构建企业的信息系统,企业人员通过Excel服务器软件所构建的信息系统适应企业的管理需要、符合企业的业务变化,从而解决了企业管理软件在集成、适应变化和效率方面的不足,成为了企事业单位进行信息化工作的福音。

  如果您正在为企业的信息化工作而烦心劳力,请你把握好这个机会,您将在这次大会上聆听到信息化行业专家给您详尽介绍行业的发展方向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您同时将领略到Excel服务器软件的神奇魅力;您将会在以后的信息化工作中得心应手、乐此不疲!

  如果您是Excel服务器软件的用户,请您抓住这次机会,您将及时的了解到Excel服务器的最新研发动态和新生的实用功能,如全新的ESWeb功能,同时我们将为您解决你在实际操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让你体会到我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如果您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或即将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请您务必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我们将为您创造一个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我们将与您一起探讨现有的和未来可能出现的一系列的问题,我们将和您一起制定出更有利于今后发展的政策措施,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2007年12月15、16日,在恢宏和感人的北国风光中,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具体日程安排和报名表见我公司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