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信通宣称成为iPhone首家渠道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0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30日消息(于艺婉) 在昨天召开的2007中国手机产品年会上,迪信通公司副总裁陈京生称:“迪信通已与iPhone签署了战略协议,只要iPhone进入中国,首先就会进入迪信通的卖场。”陈京生同时还表示,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手机将于2008年春节前后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迪信通同时还给出了iPhone手机行货的价格。“大约在5000元左右。”陈京生说。自从今年6月苹果的iPhone手机在北美上市后,一直都成为很多地区市场追捧的对象,很多国内的苹果Fans早就使用到了破解版的水货iPhone手机,目前水货的iPhone价格为四千余元。

  在iPhone上市之初苹果公司曾公开表示,该款产品在亚洲的上市时间大约在一年以后,按此估计大约在2008年6月左右。而且,在全球范围内,苹果几乎都选择了与运营商合作的模式来进行推广,所以,迪信通公开宣布的战略合作让人颇有些费解。

  当被问及苹果为什么会选择与迪信通合作时,陈京生表示:“苹果与运营商分成的商业模式让国内的运营商很不舒服。而迪信通是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苹果与迪信通合作也是一种变通,曲线形成和运营商的合作。”

  比特网ChinaByte就此与苹果中国公司某高层进行了沟通。对方表示:“至少在目前看,iPhone都是与运营商在合作,还没听说跟渠道商合作的说法,更不知晓他们(迪信通)所说的战略合作。而且,iPhone在国内的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

  在此之前也有说法称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都在争取iPhone的经营权,但遭到了两家移动运营商的矢口否认。如今,迪信通自曝获得iPhone的首家销售权而苹果公司却并不买账,iPhone的中国模式真可以说得上是扑朔迷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