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觊觎印度网游市场 欲合资开发本地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1月29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索尼公司高层表示,将在印度联合当地公司共同开发面向印度本地的网络游戏。

  索尼在线娱乐公司负责海外业务的副总裁大卫·克里斯滕森周三对媒体作出了上述表态。据称,合资公司可能位于“硅谷”班加罗尔,目前索尼正在和印度本地的一些开发商进行接触。

  克里斯滕森在印度孟买对媒体表示,索尼必须为网络游戏产品寻找印度的内容,现在正在寻找合作伙伴。他说,在这个合资公司中,索尼将会提供技术,合作公司将提供人才。

  索尼最近和印度游戏

开发商“维珍动画”进行了合作,该公司由印度游戏界资深人士Deepak Chopra和英国亿万富豪布兰森旗下的维珍集团联合投资。索尼和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多人
在线游戏
,游戏题材来自于印度一个著名的传奇故事。

  据悉,

网络游戏在印度还是一个新兴娱乐,目前拥有280万玩家。随着宽带接入逐渐普及,开发人员预计印度网络游戏市场将会呈现出爆炸式增长。市场研究公司Pearl Research预计说,到2010年,印度网络游戏市场容量将从目前的400万美元增长到两亿美元。(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