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微电子参加巴黎世界电子芯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13日—15日,第二十二届巴黎世界电子芯片展览会(又称巴黎卡展)在法国巴黎隆重举行。巴黎卡展是全球智能卡和身份识别产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也是全球智能卡顶尖厂商发布与展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舞台与“竞技场”。全球电子芯片卡领域的主要从业者悉数出席,参展商达512家。另有1700多名专家参加了展会期间组织的代表大会。

  大唐电信旗下的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次独立参加了盛会,向世界各国运营商和通信企业以及参展观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业务范围,展出了最新的智能卡产品、电子证卡芯片及多种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展会,大唐微电子向国际通信领域企业充分展示了中国公司独特的企业形象,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