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PS市场再添新成员 时代互联推出专享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03  比特网ChinaByte

  07年VPS主机风光无限,因其具有的高隔离性 、高安全性、高自主性和高可控性,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近日,国内知名服务商时代互联也正式宣布推出两款 VPS专享主机。

  vps专享系列主机是利用先进的基于操作系统的虚拟化技术构建,将一台物理服务服务器分割为若干个虚拟的专享主机,每个专享主机都有自己专属的文件系统、内存、IP地址等,相当于一个独立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自主控制,灵活配置,较虚拟主机有非常大的自由度。 另外,专享系列主机还提供专门的基于Web的管理工具给用户,让用户拥有专业的品质和独立的享受。

  据了解,专享系列主机是时代互联推出的专门面向中高端用户的

性价比超值的主机产品,非常适合为中小企业、小型门户网站、个人工作室提供网站空间,较大独享资源,安全可靠的隔离保证了用户对于资源的使用和数据的安全;此外,VPS与独立服务器的运行完全相同,中小型商家通过VPS建立自己的
电子商务
、在线交易平台,无需购买独立服务器,能够很大程度上降低成本。

  VPS专享主机的出现是市场需求的产物,它满足了中高端客户的需要,而且有效的降低了成本。市场前景乐观,基于此VPS主机市场竞争将可能加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