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三全网携手海淀慈善会促销义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14  新浪科技

  近日,由海淀慈善会主办,北京合力腾达新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三全网承办,以三全网为网络平台发起的主题为“亲情奉献 有你 有我”大型慈善义捐活动;得到了 三星、海尔、戴尔、佳能、惠普、清华同方、瑞星、万利达、惠家、HELLO KITTY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届时网友将在IT三全网以优于产品市场价30%--50%的特价购买活动商品,都将奉献一份挚诚的爱心。参于活动产品品牌涉及IT数码(U盘、键盘鼠标、数码相机、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服务器等)、小家电(电磁炉、电水壶、咖啡机、多士炉等)、汽车用品(GPS导航、便携式DVD、车载MP3等)等总计二十多种品牌参与。届时1G内存U盘的价格仅为49元,清华同方GPS的价格仅为1380元,名牌咖啡机195元等等 活动时间截止到2007年12月31日。

  “优秀的企业不仅要提高公司本身的经济绩效,为顾客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还必须关心和努力提高企业行为对社会和环境所产生的正面影响,竭力使身边的世界变得更美好。”“企业公民”是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全网在寻求自我超越、取得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始终秉承“持续为社会、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的企业价值观,在承担好基本商业责任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参与慈善、教育等公益事业,服务和谐社会,在市民心目中树立优秀企业公民的形象。1996年 北京合力腾达公司成立。

  2006年 涉足

电子商务领域,同年 7 月合力腾达旗下网站“三全网”正式开通运营。

  2007年 向慈善协会捐赠价值 20 万元的服务器用于慈善事业。并与慈善协会联手,成为慈善协会合作网站。

  2007年 向慈善协会捐赠价值 20 万元的服务器用于慈善事业。并与慈善协会联手,成为慈善协会合作网站。这次三全网慈善义捐活动,得到了众多知名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诚信是三全网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不追求浮华和虚荣,始终以朴实和诚信为基准。坚持抵制各种诱惑,坚持诚信为本,千方百计为客户提供优质优价产品及最佳的解决方案,保护消费者的利益,全心全力打造诚信经营的最佳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