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入驻HiPiHi虚拟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23:44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辰光)近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与3D虚拟世界的中国创建者HiPiHi在京达成中国3D互联网领域的第一次创新合作,英特尔公司成为IT领域中首家入驻HiPiHi虚拟世界的企业“居民”。通过此次合作,互联网用户可以体验到融合了虚拟和真实的全新互联网生活方式。

  英特尔公司将在HiPiHi世界这个完全由用户拥有并实时创造的3D虚拟世界中建设一个占地16万平方米的“英特尔岛屿”,并在岛上开设“英特尔体验中心”、“英特尔活动中心”和“英特尔伙伴俱乐部”等活动场所,这些场所与以往的虚拟场所不同,将由网友参与设计和建设,并成为HiPiHi世界中的公共活动设施。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