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XP SP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1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老沈

  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称,就在微软公司发布Windows Vista Service(SP1)候补预览版后,微软悄悄地向1.5万名测试者发布了Windows XP SP3。

  Service Pack 3是对已使用六年的XP操作系统的一次重大升级,微软将在明年上半年中发布SP3。微软公司没有特别说明具体的发布时间。公司发言人称:“公司的目标是在2008年上半年发布XP SP3的RTM版(制造),但我们的时间总是将顾客的反馈意见放在第一位。”

  微软公司发言人表示,随着Vista SP1的发布,微软将在某个时点向任何需要的用户提供Windows XP SP3。但这个时间表同最后版发布时间一样不确定,目前将时间定为“较晚时候”。

  微软方面对Windows XP SP3的提供新功能三缄其口。分析师指出,微软已经延长了对老旧

操作系统的技术支持,同时将OEM销售时间增加了五个月。在这种情况下,微软试图降低SP3的影响力,以便确保SP3不致于掩盖Windows Vista的光辉。

  上月公开的消息表明,微软XP SP3将增加过去三年来发布的1000多个修复和补丁,SP3至少还将有四项新功能,其中有些是Vista的工具。

  微软在2001年10月发布XP的,最近一次升级时间是2004年8月的SP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