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里行华南广州之旅 成就区域企业信息化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8: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为贯彻落实十七大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电子商务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学习电子商务发展“十一五”规划,规范发展行业协会,积极普及推广电子商务应用,推动企业电子商务发展,跟进社会信息化涌进步伐,由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了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系列活动,继万里行青岛、南京、上海、杭州、武汉、成都站圆满举办之后,12月5日,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广州举办2007年度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的七度盛典——暨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广东论坛。

  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以信念凝聚创新意识,以品牌成就优质服务,贯穿中国华东-华西-华北-华中-华南几大经济地带,和谐创新开篇,而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服务推广办公室作为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活动的承办单位,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和地方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宋玲理事长的正确领导下,继往开来,在新时期最鲜明的改革开放与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的特点下,普及推广电子商务应用、汇集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案例、加强数据库建设和网站运营的技术建设,努力推进我国电子商务信息化进程,加快我国信息资源更好的开发利用。

  本次万里行广东论坛将拟邀请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州市质量管理协会等相关政府、行业协会领导;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广东知名电子商务企业以及各大媒体朋友共计300余人,共同探讨加快广东省电子商务发展步伐,推进东南沿海地区经济增长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加强广东省企业信息化建设,在成果显现的物质基础之上再力求创新,帮助广东省更多企业拓展电子商务新领域,同时为银企合作交流搭建互动平台。

  广州市作为中国南方地区最大的海滨城市,具有2210多年的悠久历史文化,集政治、经济、科技、教育和文化于一身,融汇中外文化之精髓,形成了独特的岭南文化。广州作为中国最早的对外通商贸易口岸,也以商业网点多、行业齐全、辐射面积广、信息灵通而日趋成熟,享誉全球的中国出口商会——广交会,以规模大、时间久、档次高、成交量多而文明海内外。同时广州站作为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全国巡回的最后一站,也有其特殊的意义与内涵:广州作为全国三大金融中心之一和全国三大信息港之一,其金融市场活跃,电子支付系统相对发达,服务范围日渐扩大,旅游、票务、金融、

房地产、职业介绍、对外贸易、网上教育和电子政务都广泛开展了网上服务,其电子商务覆盖的领域堪称全国之最,地域特征及经济基础决定了广州论坛的别具特色与独具一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东省作为中国的南大门,其经济发展环境已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电子商务发展空间相对比较自由,万里行走进广东,在促进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融合的同时,更是推进广东省信息化和谐健康发展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城的大计。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创新进取的精神促成了广东省电子商务发展的今天,广东省大环境的成熟、区域经济发展迅猛、高度商业化的市场运作,庞大的网民数量以及厚重的硬件环境设施都是其优势形成的重要因素,“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广东论坛”将在名优城市广州拉开帷幕,以“深化电子商务应用,提升企业核心

竞争力”为主题,倡导创新模式、优化环境、和谐竞争、完善服务口号,围绕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基础平台解决方案、电子支付的发展创新、中国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实施办法、完善和安全的电子认证体系及服务支持环境,营造良好的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环境等相关话题展开探讨。求得在普及、推广电子商务的过程当中,提升广东省经济效率和运行质量,实现广东省企业电子商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广东论坛”的主办方之一,携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共同走进中国南部,在构建南海城市和谐进步发展步伐的基础上,遵循“政府引导、行业主导、企业参与”方针,以普及深化推广电子商务应用,形成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中国工商银行完备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将成为广州沿海地区经济增长的坚实后盾。中国工商银行还将协助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对活动中涌现的优秀B2B、B2C和电子银行应用企业进行评选,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通过其合理优化的渠道建设和完备的市场监管体系,努力挖掘多层次、多元化电子商务发展与服务新模式,在协调中求得突破,力求与国际经济接轨,从而进一步促进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广东论坛,在扩大广东省电子商务市场分额,提升广东省企业电子商务运行效率的前提下,通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服务推广办公室的平台服务作用,为企业构建一个零距离沟通交流的空间,创新电子商务应用技术水平,完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带动经济发展平衡,巩固广州经济地位,也为广东省迎接经济全球化挑战创造更多机遇。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