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盒新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5:25  新浪科技

  在国内音乐软件领域,酷我音乐盒以创新者的身份广泛受到业界和用户们的关注。酷我音乐盒拥有优秀的网络资源整合技术,以此为基础先后推出了音乐识别、图片秀、KTV点播和个人音乐空间等特色服务,改变了传统音乐软件的单一面貌,极大丰富了人们的音乐体验,将音乐软件带入了一个多元化的发展空间。

  近期酷我音乐盒又将推出新版本1.3.1.5,该版本是在广泛征求用户意见基础上研发出来的。新增四大项实用功能,尤其对于用户们比较喜欢的个性化功能做了进一步增强。

  一、支持个性化皮肤换色,自行打造炫彩音乐盒

  在用户个性化方面,播放器的外观最受用户重视。酷我音乐盒在新版中增加了皮肤换色功能,用户可以随意指定当前皮肤的色调和亮度,配以不同的皮肤样式即可实现千变万化的皮肤效果,充分满足个性化外观的需要。

  图1 随心切换皮肤色彩

  二、增加本地歌曲管理和识别,音乐管理更轻松

  酷我音乐盒提供了完整的网络音乐播放服务,一般情况下用户无须再将音乐下载到本地保存,但目前大部分用户还是习惯于在本地收藏音乐,为此酷我音乐盒在新版本中专门提供了一个智能化的本地音乐管理服务。可自动搜索出所有的本地音乐文件,可进行批量识别以显示出本地歌曲的正确信息,可自动对本地音乐进行歌手和专辑分类等。减少了用户的手动操作,大大提高了本地音乐的管理效率。

  三、关键词相关提示,歌曲搜索更准更快

  关键词相关提示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在搜索引擎领域,充分受到网民们的肯定。这次酷我音乐盒也引进了这一实用型技术,给用户们提供更好的歌曲搜索体验。用户在搜索歌曲时,酷我音乐盒会自动提示与当前关键词最接近的歌曲名、歌手名或专辑名等,从而提高用户的检索速度和准确性。如果想不起完整的歌曲名或歌手名,那关键词相关提示就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相当实用。

  四、提供MSN个性化展示,告诉好友你在听什么

  现在MSN签名已经成为广大网民尤其是办公一族们用来展示个性风采的主要途径,新版酷我音乐盒播放歌曲时,会自动将歌曲名发送到MSN签名中显示,使MSN用户可以和好友们一同分享自己的音乐心情,极具个性化色彩。

  新版酷我音乐盒即将发布,界时大家就可以尽情领略酷我音乐盒最与众不同的音乐色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