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舟:微软UC会改变未来企业办公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0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1月1日消息 在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大中华区信息工作者业务群总监张柏舟眼里,微软UC就是一个注重企业快速反应和用户个人体验的一个“完美统一”。UC会像Office一样,改变员工和企业的办公环境。以下是张柏舟在“微软UC统一沟通发布会”上的部分发言整理。

  张柏舟:微软统一沟通的解决方案,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看我们Office 2007这个系统怎么样设计,20年前很多的企业是怎么样用这个软件做他们的工作。我们这个Offiice系统是完全按照他们的反馈设计的,所以第一点要强调,中国企业今天碰到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怎么提高他们的竞争力和他们的业绩,所以客户服务方面、创新方面、运营管理还有决定战略方面,他们需要一些支持。

  以前是客户打一个电话,要处理一个问题,但是不可能那个人就能够解决每一个问题。很多的时候大部分的问题有一些特点,肯定要参考一下。平时他会发一些邮件给另外一些人,可能找第一个人不对,又要发第二个邮件给第二个人、第三个人。最后可能过了一个礼拜,两个礼拜都没有什么消息,这样的话客户越来越生气,越来越不满意。统一沟通这个工具可以让别人马上找出他们需要找出的人, 这是一个简单的案例。如果你们看到的李志宵博士的演讲的话,他有一个案例,就是保险公司怎么用UC提高他客户管理和客户服务。把平时要花几天或者一个礼拜的时间的工作减到十分钟,这样对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

竞争力,快速是企业非常重要的一个竞争力因素。

  第二个方面我强调的是人,人在这个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些竞争力因素得是人在做事情。因此,不只是技术重要,用户体验一样重要,也可能会更重要。如果用户不喜欢不接受的话,那你白做了。我们的客户给我们的反馈是,我们微软统一沟通的解决方案很大的一个特点,是他联系到他们已经在用的功能。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些功能都很酷,最重要的不是这些功能很酷,最重要是可以用这些功能提高我们客户的决定,和管理,还有战略。所以,最后一句话是,我们认为像20年前,Office改变了我们企业的工作,和企业的环境,我们认为统一沟通也会有同样的一些影响在我们的企业工作环境中,还会体现在最后的业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