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户抱怨Leopard导致电池寿命缩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3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1月22日消息 (孙淑艳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Mac用户把他们的笔记本升级到了苹果最新发布的美洲豹操作系统,但有报告称,笔记本的电池寿命出现了迅速下降。

  在苹果美洲豹支持论坛上,一个代号为“Tick629”的用户称,“安装了美洲豹后,我的笔记本电池寿命比“老虎”消耗的更快”。“老虎”是苹果“美洲豹”操作系统的前任。“美洲豹”的正式名称为Mac OS X 10.5。

  代号为“EmmEff”的用户报告称,“在一天前我升级到美洲豹,先前我的电池能够使用3小时,现在不到2小时就不能够使用了。”

  一些用户猜测,这些问题可能与美洲豹在他们的计算机中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相关,其中包括图形界面速度加快。一个用户称,他通过完全耗完电能后在进行充电,并反复这一过程解决了问题,但其他用户说经过试验这一方案,仍然出现较短的电池寿命。

  升级美洲豹后许多用户报告称他们的笔记本出现蓝屏死机,有的报告称出现键盘失灵。尽管出现了许多问题,但

苹果表示,美洲豹上市后销售红火,发货的拷贝已经超过200万份。

  苹果对电话采访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