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陈列有序且导购专业度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2:05  新京报

  

手机陈列有序且导购专业度高
金飞鸿三里河营业厅的手机按品牌有序陈列。

  门店:金飞鸿三里河营业厅(月坛南街18号) 暗访时间:11月18日10:30

  位于月坛南街与三里河东路的交叉口处的这家金飞鸿门店招牌醒目,毗邻三里河百货商场和建设银行。店门外即有公交车站,经停数十条线路的公交车,交通十分便利。

  店内营业面积也比较大,各品牌手机的型号很齐全,并且都按品牌陈列,顾客进入后可以一目了然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手机。这里的销售人员的导购专业水平都较高,对于手机性能、厂家情况等的介绍都非常专业,记者分别询问了诺基亚、摩托罗拉、飞利浦等品牌手机的一些情况,都得到销售人员较专业的解答。

  ★ 暗访评分 ★

  交通便利度 8

  停车条件 5

  卖场环境 7

  客流量 8

  服务态度 7

  店员专业程度 8

  真机体验 7

  产品丰富度 8

  产品标价 7

  售后服务 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