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品牌机型较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2:05  新京报

  

手机品牌机型较少
迪信通阜成门华联店手机品牌、机型比较少。

  门店:迪信通阜成门华联店(阜成门华联店内四层) 暗访时间:11月18日13:30

  ★ 暗访评分 ★

  交通便利度 8

  停车条件 6

  卖场环境 7

  客流量 7

  服务态度 6

  店员专业程度 7

  真机体验 6

  产品丰富度 5

  产品标价 7

  售后服务 7

  该店位于华联商场四层的角落处,营业面积较小,销售的手机品牌也比较单调,除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等品牌外,其余品牌的机型也比较少。

  该店有专门的柜台销售一些手机配件及相关商品,有移动音乐下载卡、迪信通钻卡、金卡等,小到贴纸、挂绳都有卖。店员向记者推荐了价格分别为300元和150元的迪信通钻卡、金卡。据介绍,持卡在迪信通门店购买电池等相关商品可享5-7折的优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