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17家媒体加盟雅虎网上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2: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最近新增了17家媒体作为其网上发行商。雅虎负责人对媒体透露,纽约时代公司下属的The Columbus Dispatch等17家媒体加盟,旗下有415份日报和140份周刊。

  此次活动的主要运营者表示,加盟网上发行旨在将报纸求助分类广告同雅虎在线工作搜索数据库HotJobs结合。该计划目前已有377份报纸发行,对这些报纸而言,在线招募广告同雅虎HotJobs合作以期节省费用,同时保持网络广告竞争力同时。

  雅虎的联盟则自去年11月20日成立以来一直在同新的合作伙伴签约,11月9日《纽约日报》加入,而4月有12家报纸公司加入。雅虎允许加盟者以批量方式将工作信息加入HotJobs数据库,在上载到网上的同时报社可以向广告商收取更高的费用。

  作者:秦萱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