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马逊发布电子书阅读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7:1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1月20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网络零售商亚马逊公司周一称,它将开始销售具无线接入功能的电子书阅读器,亚马逊希望通过便携阅读设备来吸引消费者的兴趣。

  虽然电子书市场受到限制,但同类竞争性产品已经打入市场。有分析师指出,亚马逊的阅读器业务最终将超过该公司许多业务的总和。

  靠电池驱动的亚马逊Kindle售价为399美元,用户可通过无线连接下载图书、报纸和博客文章。下载一部新书约10美元,阅读器可携带200部从亚马逊网站上下载的图书。

  10盎司重超薄白色阅读器内置的无线连接功能采用手机宽带技术EVDO。亚马逊公司称,下载图书不需要电脑,一部书全本下载时间不超过一分钟。

  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没有背光灯,它采用了模拟纸张的电子墨水技术。竞争产品索尼阅读器也采用同样技术,但没有无线连接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