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信息化联盟教育委员会员单位领取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1:2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信息化联盟教育委员会员单位领取证书
图为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领取证书

  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电脑教育报社、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承办的第五届中国电脑教育年会(EIS2007)在北京召开。新浪科技为本次年会提供网络直播支持。

  以下为数字化推进联盟专业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黄龄佳宣读数字教育专业委员会首批会员名单:

  主持人:感谢张院长的精彩寄语。接下来有请计算机高级工程师,数字化推进联盟专业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黄龄佳。

  黄龄佳:各位领导嘉宾早上好,我是数字化推进联盟专业技术委员会的副秘书长,今天我们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我们都挺高兴。

  数字专业委员会致力于数字教育。所谓数字教育,我们是指利用

信息化的手段,通过多种媒体,实施教育的先进教育方式。对于我国信息化建设,教育改革和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我们的委员会性质是由教育及信息化有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各院校的信息化建设的主管,有关教师以及有关企业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公益性非盈利性的机构。我们专业委员会的宗旨是促进信息化建设,研讨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技术趋势和热点话题,挖掘教育信息化新层次的应用,促进会员间的信息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行业中的创新应用。

  我们专业委员会遵守团结教育科研等方方面面的力量,一如既往的推进社会教育事业而奋斗。谢谢大家!

  主持人:无论是数字教育还是信息化教育,企业始终是信息化教育的主体。在数字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的今天,首先我们会将发布第一批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数字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它们是海尔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清华同方,加拿大思马特技术,首先有请礼仪小姐先把证书拿出来。请各个会员单位做好准备。

  有请刘献军女士到我们主席台为我们会员单位颁发会员证书。

  授予锐捷网络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有请锐捷网络公司领导。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授予宏基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授予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授予天视博北京电子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授予加拿大思马特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授予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会员单位。

  让我们的摄影记者为我们的精彩一页记录下来。

  有的小小要求,请大家对我们第一批会员做一下鼓励,让我们共同祝贺一下它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