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今年移动内置软件投资增长3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0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15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软件制造商微软的一名官员周三表示,今年公司在移动装置Windows内置操作系统领域的投资将达到7500万美元,比去年在这一领域的投资增长了33%。

  微软Windows内置软件营销主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全球移动操作系统市场,微软正在与Java、Symbian 软件以及奔迈的操作系统进行着激烈的竞争。与此同时,公司也关注到连接数码相机、电视和汽车音频系统的需求。

  本周三微软推出了日本PDA渴望的新版Windows内置CE 6.0

操作系统。主管表示,最新推出的Windows CE软件能够向移动装置提供网络服务、VoIP呼叫和互联网浏览。他说,与共享数字照片相比,Windows CE软件能够轻松的在音乐专辑和邮件上粘贴类似的照片。我们的客户希望轻松的进行操作。

  微软预期到2010年公司面向企业销售的 Windows 内置软件每年将增长25%,面向消费者的销售的内置软件每年将增长二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