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C:超过七成企业考虑或已实现SOA架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9:34  比特网ChinaByte

  IDC近期的调查报告显示,将近77.5%的接受调查的中国企业开始考虑或者已经着手实现SOA架构。

  IDC认为,2008年大部分中国企业将开始在局部范围部署SOA应用,到2010年将会有更多的全企业范围的SOA实施。由于我国企业信息化历程较国外发达国家起步较晚,因此目前的信息化水平都偏低。不过也有专家指出: “这反而让国内企业在部署SOA时更有优势,因为中国企业历史积淀下来的系统阻碍很少。”

  事实上,CIO们在IT建设中,更多关心的是如何实现灵活部署SOA架构。“这就需要SOA中间件”,未来的SOA中间件平台产品将包括面向构件、流程管理、统一服务和软件治理四个关键功能,并以快速开发、灵活应变、高质量与易管控四大卓越性能全面支持SOA服务的开发与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