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按键精灵”DIY自己的网游挂机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15  IT168.com

    录制DIY个性脚本

    游戏中各种情况千差万别,使用别人设计好的脚本难免有无遗漏,要编写自己的按键精灵脚本尚有一定难度,没有编程知识的初学者需要颇费一些功夫,这时你不妨试试按键精灵“傻瓜式”的脚本录制功能,它可以将你的打怪升级过程录制成脚本,然后反复执行从而达到升级的目的。

    同时打开按键精灵和网络游戏客户端,登录游戏人物进入游戏中的刷怪地点,按下Alt+Tab切换键切换到按键精灵主界面,点击工具栏的“录制”按钮打开“录制键盘鼠标动作”对话框,按下“录制键盘鼠标动作”对话框中的红色录制按钮,将自己的打怪动作录制成按键精灵脚本,录制完毕后点击停止按钮停止录制,如图4。

“按键精灵”DIY自己的网游挂机器(3)
图4 按键精灵录制动作

    停止录制后再点击工具栏上的“保存”按钮打开“脚本编辑器”,这时在“脚本编辑器”中就可以看到你录制的脚本动作了,由于在游戏中打怪升级是一个反复重复的机械动作,所以我们需要让这个脚本可以无限循环动作直到我们让其停止,所以需要在“脚本编辑器”中点击“运行”栏中的“脚本循环”项后的“..”按钮打开“循环执行”对话框,选择“循环到按中止键为止”项,这样我们只要按下自己设置好的脚本启动键就可以让按键精灵重复自己的打怪动作自动练功升级了,如图5。

“按键精灵”DIY自己的网游挂机器(3)
图5 按键精灵执行脚本编辑

    小提示:使用“按键精灵”的录制功能录制的脚本智能化程度较低,所以在挂机升级时尽量将人物刷怪地点设置在较安全的升级地点,不要越级打怪。另外在升级时许多人都采用全天挂机升级的形式,所以还要注意注意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以免超出规定游戏时间,造成打怪不得经验的情况出现。如图6为正在自动打怪升级的游戏画面截图。

“按键精灵”DIY自己的网游挂机器(3)
图6 游戏画面截图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按键精灵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修改现成脚本资源
·使用网络免费脚本
·录制DIY个性脚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