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音乐获2007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企业等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8:33  新浪科技

  近日,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组委会”主办的“光华龙腾奖—2007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最大的原创音乐公司—A8音乐集团凭借在中国创意产业的出色成就及数字音乐领域的领导地位与重要贡献荣获“2007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企业奖”、“2007中国创意产业百强奖”,同时A8音乐集团董事长兼CEO刘晓松先生荣获“2007中国创意产业杰出贡献奖”。本次获奖的企业还包括:新浪、卓越及分众等。

  “光华龙腾奖—2007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是国内创意产业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公益性奖项。本届调查与评选通过广泛、公开、科学与权威的调查,旨在积极推动创意产业的发展,鼓励和支持创新、促进产业交流,工作历时2个多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得到了各地政府文化创意产业主管部门和多家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文化创意产业行业的数千家优秀企业和园区直接参与了调查。

  据了解,“创意产业领军企业奖”需是创意产业中的领军企业,在本行业广大企业中有示范作用的优秀企业。A8音乐此次荣获“2007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企业”等三项大奖是续荣膺“2007 Red Herring 亚洲创新百强”的又一项大奖,这也是业界对A8音乐近几年来在数字音乐领域所做成就及重要贡献的的又一次肯定。在目前, 创意产业以其独特的价值实现方式、广域的覆盖范围和多产业的带动效应,正在全球形成一股巨大的经济浪潮。

  A8音乐集团董事长兼CEO刘晓松先生说:“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科技进步与文化产业化日益加剧,中国正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创意时代”。A8音乐是一家专注原创音乐的新媒体数字音乐公司,一直积极倡导正版音乐、倡导原创音乐,走在中国数字音乐的最前列。A8音乐现已逐渐形成一个国内最大的原创音乐发行平台和推广渠道,成就了众多的原创音乐人。科技的进步已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音乐创作和发行的队伍中来,中国原创音乐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国际传统唱片公司。今天中国音乐行业发生的革命将会影响到全世界。让音乐无处不在,让用户方便的获取所需的音乐,让创作人便捷地发行自己的作品,通过对用户体验的持续改善,使我们成为音乐产业新的领袖,A8音乐会为之而努力。”

  据悉, A8音乐集团依托专业资源,联合国内顶尖音乐制作人,在今年5月发起了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原创中国”数字音乐基地工程计划。并于今年10月中旬通过A8音乐原创平台启动“原声飞扬”原创音乐大赛,再掀原创新潮,强势打造中国原创一片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