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慧聪网第二届网络商圈大会聪明老板20强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最新消息称,慧聪网“十大聪明老板”评选活动的全国20强企业已经诞生,热闹了半年之久的评选活动暂时告一段落,最终的悬念留待于11月22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网络商圈大会”上揭晓。届时,新一期的网商佼佼者将登台亮相。

  鉴于第一届商圈大会成功拢聚的影响力,“十大聪明老板”的称号已经成为行业地位的象征。所以,今年的竞选活动自3月正式开锣以来,就震撼了整个B2B领域,热度持续攀升,报名企业达数万家,地域覆盖北京、上海、广东、山西等数十个城市和地区,涉及慧聪网覆盖的64个行业。为了保证评选过程的公开与公正,慧聪网特意设置了网上公开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打分相结合的竞赛规则。数万家企业经过四个回合的较量,通过商铺管理、智商测试、实战经营等环节的考验,最终这20个企业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的网商佼佼者。

  记者了解到,在这最后入围的20家企业中,有一部分接触

电子商务的时间并不长,其中有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聪明老板的评选活动,他对电子商务的认识从粗浅、片面逐步转变为冷静、成熟,在不知不觉中企业有了发展,还结交了许多商友,拓展了生意圈,企业效益越来越好。

  每一届商圈大会评选出的“聪明老板”都是电子商务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后的时代网商代表,慧聪网方面表示,举办“十大聪明老板”的评选活动就是要把优秀的网商推到人前,让中国所有的中小企业老板亲眼看见电子商务给他们带来了怎样的变化。让他们成为其他企业的榜样,从而带动整个“网络商圈”的繁荣发展。

  如今电子商务正在改变全世界的商业模式,“网络商圈”的出现标志着电子商务进入了融合发展阶段,企业的经营发展也面临着新的转变。从长远来说,电子商务的应用是国内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关键环节,只有更好的顺应电子商务的新变化才能发挥其无穷的力量。

  本届商圈大会慧聪网立足于“融合”这个基本点,号召其覆盖的64个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会员企业共同面对电子商务融合之势,共同探讨应对之策。融合的网络商圈催生了电子商务产业链的聚变,融合的网络商圈造就了中小企业的发展契机。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