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德国上市首日销售量突破1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16:03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1月10日消息(孙淑艳)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电信旗下的T-Mobile周五宣布,由于需求强劲,期待已久的苹果iPhone手机在德国开始销售的第一天就卖出了一万部。

  T-Mobile公司表示,消费者除了通过公司的商店购买了苹果iPhone手机外,有的通过互联网购买。

  在德国,T-Mobile是苹果最时髦手机的唯一销售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较高的需求,我们在销售前进行了很好的准备工作。

  在周四发布的电视讲话中,德国电信首席执行官Rene Obermann表示 ,在德国,

苹果IPhone手机的需求可能非常强劲,假日购物季节苹果iPhone手机的需求可能将超过供应。

  周五英国也同时开始销售苹果的手机,欧洲最大的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早些时候曾经预期,苹果iPhone手机在英国上市的第一天可能将销售一万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