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PDA三季度发货下降39.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11:1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1月10日消息(他山石) 据国外媒体报道,IDC公布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PDA手持装置的发货量仅72.89万部,尽管比二季度增长了1.5%,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9.3%。

  IDC表示,在全球前五家PDA制造商中,尽管二年来没有推出新型产品,但奔迈三季度的发货量仍然保持了第一。惠普排在奔迈之后超过了其他制造商位居第二,九月份惠普宣布了推出二款新产品的计划,包括111 Classic 和面向企业的211。

  Mio公司排第三名,在它所有的手持产品中,都具有标准的GSM功能。公司的发货量实现了连续增长,最近也推出了P360 和 P560二款新产品,其中P560具有WiFi网络功能。富士通-西门子排名第四,在上一季度下滑后又重新进入前五名队伍,它的C系列和N系列产品已经向欧洲、中东和非洲发货。最近公司已经开始提供具有

竞争力的口袋型LOOX T 系列产品。

  日本夏普位居第五,尽管三季度发货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度下降,但在日本手持装置市场,夏普的发货量已经占到三分之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