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百度将迈进纳斯达克百强 比肩微软英特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8日消息,据有关人士透露,预计今年年底,美国著名的科技股交易市场纳斯达克将邀请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加入纳斯达克百强成分股,从而开创中国公司进入美国市场成分股的一项新纪录。

  纳斯达克百强成分股,是该美国最活跃的科技股交易市场,根据市值、交易量等各项严苛的条件,在总共约5500家上市公司中甄选出100家最优秀的企业,以他们的表现作为反应整个市场波动和发展未来的晴雨表。其他世界著名科技巨头,如微软、谷歌、英特尔、甲骨文等,都赫然列在纳斯达克百强成分股的名单中。

  从2005年8月5日进入纳斯达克起,百度的股价由最初的上市发行价27美元,增长到现在的约400美元(相当于每股3000人民币),涨了约15倍。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值得投资的中国互联网公司。而据全球权威财经媒体《金融时报》近日发表的分析文章显示,上市仅2年多的百度,也成为纳斯达克市场交易量最大和最受投资人关注的海外上市公司,两年累计交易量高达980亿美金。

  中国目前有30多家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百度是迄今为止,唯一获邀入选纳斯达克百强成分股的中国公司。

  作者:忘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