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边界漫游”费可望返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3:29  新京报

  ■ 小贴士

  北京移动客服人员表示,一旦用户在郊区或城市交界处出现“边界漫游”的情况,用户可以申请返还因“边界漫游”而产生的手机漫游费用。前提是北京移动派出相关的技术、勘测人员到用户产生“边界漫游”的指定区域检测、排查相关情况并最终确认。而用户在投诉申请之日起,48小时之内就可以得到前期答复。

  另外,北京的几大运营商也表示,正在与北京交界地区的其他省市运营商定期沟通,并将位于交界处的通信基站编号纳入到北京运营商的数据库中。不久后,即使用户在北京行政区域内接收到来自外省市基站的信号,也将按照北京本地通话计费。

  本报记者 田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