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在日本推出新款playstation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3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7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司表示,为PlayStation 2庆祝发售7周年,他们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一款的PS2游戏机。

  新的模型,有一个内置AC适配器,重量仅720克,而之前的重量为850克,并且AC适配器也是外置的。

  由于新机的电源线没有庞大的AC 适配器,使玩家可以在家里随时随地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索尼的游戏部门周二表示。

  新款PS2将于11月22日以16000日元( 66.84磅)和老款游戏机一样的价格正式在日本上市销售。而海外市场发布时间仍有待决定。

  PS2的市场需求同索尼公司最新的游戏机PlayStation 3一样旺盛,目前该公司PS2的全球销量超过了1.2亿台。

  索尼单台游戏机的销售利润可能很高,因为其游戏部门负责人说,较之老款游戏机,他们已设法降低了PS2的制造成本。

  PS2游戏机由于其强大的软件和相对低廉的价格保持了在全球范围内强劲销售业绩。新PS2的推出将对任天堂售价低廉的Wii构成威胁。而PS3的售价为44980日元,是PS2游戏机售价的近3倍。则同价位较高的Wii竞争。

  索尼的销售目标为到明年三月售出1200万台PS2,同时PS3的销量目标为1100万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