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O2公司因推出iPhone增员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2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1月7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电信运营商O2 公司表示由于iPhone手机在英国的推出,他们新招了1427名员工(约12%)。其中700个新的工作岗位将增加到客户服务部门,另外727个人将补充到O2 的零售店为本周末即将推出的iPhone手机做准备。

  “iPhone手机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我们需要保证顾客使用起来不发生任何意外。”O2英国经销总经理Mark Stansfeld说。“所以我们花大力度投资在员工培训,并增加了员工数量,来保证您购买的iPhone手机从激活到以后的使用都不出任何差错。”

  每个O2 零售店都将有现场演示装置和一名iPhone专家为顾客介绍手机的特点。他们将给予顾客从安装个人电子邮件到在iTunes Wi-Fi音乐商店上下载歌曲的所有功能的详细介绍。所有其它职员也接受了iPhone操作训练。

  一个专门的iPhone手机客户服务中心将在O2的格拉斯哥呼叫中心建立,拥有1000个代理。新的员工将被安排在格拉斯哥以及O2设在利兹、加的夫和德恩谷的其它呼叫中心。总计会有700名新员工将被安排到客户服务部门。

  新增12%的员工将保证O2能很好地处理预期的iPhone的强劲需求,而同时整体用户需求也处于旺季期间。

  O2 英国当前雇用员工人数大约110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